無敵風面  
"無敵破壞王"無疑是我繼"玩具總動員3"後最愛的一部動畫電影!

 

RALPH@    

破壞王雷夫(Ralph)是80年代很有名的電玩人物,可惜的是,他總是只能當個主要大壞蛋,所有的風采都被他同個電玩裡的好人"菲力"的占去,遊戲裡的他只能不斷的破壞窗戶,而最終總是被人們給丟下高樓,望著菲力得到勝利、贏得金牌.雷夫總是認為只要能拿到跟菲力一樣的金牌,就可以擁有好人們的頂級待遇.這一次,雷夫決定去其他遊戲裡,拿下屬於自己的金牌.

在某個殺戮戰場上拿到金牌後,意外的走進"糖果賽車"的遊戲裏頭,遇到了個"系統錯誤"的小女孩雲妮,因為系統錯誤而不能參加賽車比賽的她搶走了雷夫的金牌,渴望參加一次賽車比賽,雷夫在失去金牌的狀況下,只好答應雲妮會幫助她贏得冠軍.而這一次,雷夫是否真能成為好人,幫助雲妮拿到金牌呢?

  

(以下有雷)

 

RALPH GIRL  

這部的題材我實在是太喜歡了,故事圍繞在80年代有名的遊戲機人物,包含了音速小子、快打旋風主角群還有馬力歐等等角色.當中還出現所有壞人都在一起的互助會上,讓觀眾能夠一次大飽眼福,看到所有喜愛的角色在同一畫面.我喜歡電影的創意是在於一個壞人角色,要如何打破所有人對他們的迷思,想盡辦法去成為人人喜愛的好人.當中的角色都很可愛,雷夫是個外表剽悍,但內心卻柔情似水的大傢伙,後來遇到的小妹妹雲妮,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個角色,看似也是個壞人角色的她,卻在結局才發現原來她才是遊戲的主角,很討喜的一個角色.而令我也很喜歡的則是菲力他那一群朋友的動畫風格,設定成80年代一格一格的動畫,跟其他畫風不一樣.

felix  

劇情的編排上很流暢,從一開始的人物介紹,到中間雷夫去到糖果賽車後,一直是個很流暢的安排,也讓觀眾隨著雷夫的心境而有所感動.但是結局最後,出現了一大批的蟲子,還是讓我有點小不舒服,不知道看此片的小孩子當時會有什麼感受.總之,"無敵破壞王"有個極佳的題材,動畫技術及畫面的呈現或許有些觀眾不喜歡,但我認為劇情的編排已經足以讓我將此片排為2012年最棒的動畫電影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nge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