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len1075875201.jpg 

 

今天聖誕節~特別去看期待已久的<愛情藥不藥>

由帥氣男星傑克葛倫霍與明年奧斯卡女主持人安海瑟威所主演

劇情描述一個性感風流的銷售員傑米(傑克葛倫霍 飾)在銷售藥品的過程中

意外認識了得了帕式金森症的梅姬(安海瑟威 飾)

對方都有同樣的性格,也就是只要性,不要愛

然而最後卻不小心擦出火花....

 

以下有點小小透漏劇情歐!!

 

 

 

 

看完後

其實我覺得有些可惜加上失望

因為我認為劇本沒有很突出

只能說這部是個很典型的愛情喜劇片

從一開始的認識還蠻爆笑的

到後來感情的培養,吵架,到最後的大圓滿結局

所有的劇情走向太過大眾化

有點不是很令人印象深刻

對於結局我也不是很喜歡

畢竟太過簡單也太過...普通

令我覺得這就是個很正常的電影

從相遇到愛上對方,遇到困難,最後解決困難

一個簡單的三幕劇結構電影

 

 

唯一賣點可能就是男女主角的身材很吸引人,演出也不錯

以及當中出現一些笑點及感動的點

整體而言我就覺得很普通囉

但對於聖誕節(雖然已經過了)不知道該做什麼事的人而言

還算是個蠻娛樂的電影

 

推薦指數:

滿分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nge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