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nge-season-2-poster3.jpg

 

最近在瘋迷歐美影集

自上一次看完了LOST檔案之後

現在在看同樣是由J.J Abrams所製作的危機邊緣(Fringe)

據說三個主角:一個女警探,一個科學家及他的兒子

這個社會出現很多"邊緣"現象

一般人無法解釋的現象

如變種人,穿越時空的人等等

當遇到這種情況就交由政府部門"邊緣"部門所調查

但事情卻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麼簡單..

 

 

老實說

這部影集我當初不是很想看

看了四、五集也缺乏動力去看下去

當中所拍攝的方式有點像瘋迷當年的<X檔案>

再加上現在還在瘋迷的<CSI:犯罪現場>

只是將兩部融合起來

透過科學的方式去解釋不可能發生的事情

劇中所發生的事情的確不可思議

對於懸疑科幻迷來講

這部的確能吸引注意(我就是其中之一)

 

然而故事設定的有些太過理所當然

主角的科學能力更是不可思議

會導致觀眾有種"好扯"的感覺

是一部科幻影集沒錯

但若無法說服觀眾再怎麼精彩也是有些缺憾

然而為了有始有終,我還是繼續看下去

目前看完了第二季

 

我只能說重點可能是第二季才開始

第一季可能還在摸索這部影集的定位

看完第二季我不得不覺得這部影集有他吸引人的地方

因為第二季的走向已經有點脫離了<X檔案>與<CSI:犯罪現場>的融合

開始有了自己的定位風格

也開始有了自己的故事主軸

而在這影集也看得出來有J.J Abrams的味道

畢竟跟LOST檔案的感覺是有點像(拍攝方式 不是劇情)

 

如今看完第二季

的確會有動力想看第三季

畢竟太多的疑雲還沒解決

我想這應該算是個成功的影集吧?

 

可惜這一陣子的"PPS歐美影集風暴"

可能得想一下還有什麼辦法可以看到最新的第三季

但再怎麼窮,還是得努力去看影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nge 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